close

從我轉來的第一天

我就感覺到一股熱情

因為這裡的所有人都很熱情

但依開始是很無聊

但我來了不久就交了一群朋友

小威、孟其、柏之等一群天兵朋友

我其實以前很白痴

但因為老師的教導

讓我越來越不白吃

五年級的班遊、聚餐

和六年級的畢旅

也讓我難忘不已

還有靠肉更是讓我流口水

 

可是再六年級的六月

就得跟建國說掰掰囉

所以在最後的幾個月要跟我最好的兄弟小威多玩一會兒

不能和monkey沉默了

也不能與一些朋友在一起了

也就是六月是分離的季節

國中了

又是新的學習的開始

又變成了在國中的小弟

但大部分的朋友都讀建國國中

但跟我一樣天兵的朋友小威

並沒有跟我讀同一個國小

他讀桃園國中

我要趕謝他賠陪我度過這國小的點點滴低

我該如何報達那些幫助過我的朋友呢

我覺得老師超好的因為它有請我們吃和喝

真是大方

還出那嚜多考卷給我們寫

真是用心

寫到我好酸喔

但老師更辛苦

得改32份考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